網申技巧:有些事做不得


部分大學生在找工作時屢屢碰壁,容易產生倦怠心理。專家提醒,不可因為大環境的變化而患得患失,要堅持並把握機會。但有些事千萬不要做。

網申技巧1、招聘單位在招聘時都有一定的流程,自動上門的應聘者需要單獨占用工作人員的時間,一般不會受喜歡。

網申技巧2、如果面試單位已經明確某個職位招到人了,就不該再糾纏,更不應該撥打招聘人員的私人電話。

網申技巧3、對公司或者招聘者,即便再有意見,也不能採取“罵”的方法,所謂博人眼球、標新立異的做法反而可能招人嫌。

網申技巧4、在學歷等重要問題上,不能為了適應招聘職位而有偏差,會讓招聘方對你的人品有懷疑。

網申技巧5、忌盲目投簡歷為了加快求職進度,很多求職者在網上密集投遞簡歷。專家表示,網路招聘時應避免盲目投簡歷,要將個人的求職意向、專業知識、技術背景與用人單位的職位要求對口。

網申技巧6、宜多交流求職經驗“寒冬期”得到一份工作更不易,去一家公司應聘,單單了解該公司是不夠的,要多了解行業內求職的相關信息,或者與在這一行工作的學長交流求職經驗,將使你在面試中一舉成功的機率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