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何去何從

牐牻褳淼目掌有點陰冷,一天裡心痛到無法呼吸,不知所然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我想逃離而去。一種感覺卻驅使著我,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心茫然。

牐犚惶燉矗我一遍遍看著手機,想等到你一個信息,卻聽不到那清脆的鈴聲,我明白,你沒空,你在陪著她,陪著你心愛的女人,而我,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明白。

牐犖蟻餚米約號力收回心,讓自己冷靜,不要這樣迷戀不該有的情感,只是一種感覺已讓我無所適從,不要再有任何的感動,不要再動情,即使你還能有那份激情,但,我們只是相逢,只是一個夢,我們倆的夢,不該有的故事,只能擦肩而過的你,永遠無法相交的兩條平行線,你是你,我仍然是我,一個情願孤獨著的女人。

牐牽醋糯巴猓人來人往,何處有你?你停在何方?淚瞬間溢滿眼眶。

牐犌岵晾幔不要心傷,不該有的情感,我卻這樣迷戀在一個虛幻的懷抱里,你能否感覺到我的淚水划過你的心……,錯的愛,我們會不會悲傷?會不會懊悔?

牐犖移諗蝸擄嗟氖奔洌因為你說你會等著我,一天的寂寞,一天的心慌我想你能明白我,心痛,一片相思灑落,慢慢靠近你,我的心已隨你而去。

牐犑奔浜寐,每過一秒我的心就痛一秒,有點眩暈,聽著歌曲,還是那樣痴迷一些悲的歌,每句就像為我而寫,我為你落下的淚水,你能否收拾而起,這樣的感情也是一種美,愛美,我在做著一個很美的夢。

牐犓媸址起一本書,我想打發難耐的時間,寂寞侵襲著我,我想從書中找尋你的影子,卻被書的內容吸引,故事中的情感感動著我,為女主角而悲戚,為男主角的無奈而傷懷,不明白這樣的愛是否能繼續,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這樣的感情,我想為他們不平,卻也為他們的選擇而悲哀,男人結婚了,在面對妻子和孩子,他無奈著,在和女人相逢的那一刻,他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他明白,這才是愛,他和女人一見鍾情,卻不得不面對男人已婚的現實,女人在激情過後,毅然選擇了離開,轉身而去的那刻,女人的眼淚淹沒了自己,她是如此的迷戀他啊,卻在不適當的時候遇見,只能選擇離開。

牐牥,也許真的無法解釋,多希望一切的美好都發生在適當的時間,相愛的人都在對的時間遇見吧,這樣的愛,才美。

牐牽醋攀奔洌你該回來了,一天了,你陪著她而過,我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彷徨著,心痛著,對你的情感掩蓋了一切,有點雜亂無章,可你卻離我越來越近,我可以望穿你的眼睛,那裡面包含了對我所有的感覺,一種信念,我笑著走近你。

牐犇默閉上雙眼,我要自己冷靜,許下一個心愿,回頭,我要看到你。

牐犠在電腦桌旁,淚水再次模糊了視線,你沒來。失望中,心碎了。

牐犖蟻胍你給我一個答案,我該何去何從?

※本文作者:殘夢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