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


牐犇闋蓯撬擔骸跋M我變得醜些,再醜些,最好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那樣你就可以把我領回家拉!”知道你的話給我多大的後盾,為了這般的疼愛,我更要努力地讓自己成為你的驕傲!
牐牫怨飯,我們一起漫步了很長時間。散步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運動!這點我們也有著驚人的類似。同樣也有著相同的驚人的耐力。可以走好多好長的路!不同的是:你的步速快於我的,所以,我總是叫你走的慢些,再慢些。我也有和其他的人散過步,我想我的步速應該算得上是慢的吧。所以,同樣的要求我對不同的人要求過,當然在一再的強調下,會有同樣的步速!
牐犠唄返乃俁炔⒎且惶煒梢匝成的,也並不是一天可以改正的。我們的起始步速不一樣,卻在我一次的要求後就一致了。我知道,這是因為你真的很用心的在遷就我,在陪我走!
牐犠吡撕貿ず鎂玫穆罰我問你:“是不是累了?”你永遠都只是說:“還好!”或者是:“不累!”同樣的你也會常常問我:“是不是走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下,是不是渴了,要不要喝水?”我們並非沒有話題到只能互相寒蟬著關心,我們是真的在用心疼愛著對方,用心在呵護著彼此!
牐牰閱愕男奶鄄皇且壞愕悖你總能牽動我心底最最深最最牽繫的那根神經,讓我對你有無限的憐愛,說不出的愛惜你!
牐犚恢畢敫嫠唚隳諦納畲κ嵌嗝吹奶郯你,總是會因為你過份的遷就我而心疼你!你總是擔心你是過分的安靜會悶壞我,不是的,我內心最最渴望地是一份由依託的寧靜!
牐牼拖翊蠛?梢源給我的寧靜一樣……
牐犇闋蓯橋攣也渙私猓你有多在意我!不會的,你每一句情深細語地關懷,每一次深談的凝視都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愛!
牐犇閿眯暮腔ぷ盼搖⑻郯著我!我也用心珍惜著你,體會著這份深情!
牐犠吖一座很漂亮的大橋,我們到了一個街心花園似的地方。一貫的認為北方有著南方所沒有的大氣,而缺乏南方的細緻,而濰坊的精緻帶給我視覺上的衝擊!
牐犌礪ビ裼睿燈火相應!大氣磅礴中盡顯其精緻!
牐犖頤切逼虜蕕匾淮Σ皇嗆蓯的地方坐下。談論的話題是:濰坊的房地產,一個很廣又很狹義的話題。談論的內容已經不是很記得了,那也不是很重要。
牐犔著你侃侃而談,更多的是去感受你對於闡述自己論點所體現出來的那種很自然的自定,自信,你的睿智使我沒有觀點去反駁,即使和你有著不同的看法,但真的會很自然地被你説服。
牐犖沂歉齪蘢孕牛很自我的人!會很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意見,很難被說服。但你真的是例外,你可以讓我對你心悅誠服,欣賞你的聰穎,佩服你的胸襟,由衷地服你!喜歡找一個可以制服自己的人!
牐牫3K底約菏撬鏤蚩眨只有唐僧是可以制服他的。我就要找個唐僧,不然真的怕自己會“無法無天”唐僧是無法在任何時候都制服孫悟空的,但他有特有的法寶可以在關鍵的時刻克制孫悟空的頑劣。我想你就是我的唐僧,不是時時都能克制我,但我卻打心底的佩服你。不過,你是個很不像唐僧的新版唐僧!
牐犚蛭你不羅嗦,在更多的時候,你會很安靜地默默地縱容著你的孫悟空,任她海闊天空,不著邊際,甚至會習慣地去寵愛你的孫悟空!
牐牶芟不段坊,因為去的偶然!很喜歡濰坊,因為有你的必然!
牐犇愕淖ㄗⅰ⒛愕奈氯幔溶化了我更溶化了整個濰坊!
牐犚懶的恪⑸釕畹鼐熗底拍悖
牐犑俏坊讓我更深地了解你!是濰坊讓我更深體會到你!
牐犗不兌桓齔鞘行枰理由嗎?
牐犖頁3H灘蛔∥首約海盒枰嗎?
牐犎綣需要的話,我想我唯一的理由就是:因為你!
牐犚桓穌嬲媸凳檔哪悖帶給我一段真真切切的感情!
牐犚桓穌嬲媸凳檔哪悖帶給我一段永恆不變的記憶!
牐犖乙丫不再去刻意地想:結果!
牐牰閱愕那榛常是的,對你的感情已經無可救藥地變成一種情懷!
牐牰閱愕那榛巢換嵋蛭任何時間、空間上的改變而改變!
牐牪換嵋蛭任何客觀或主觀的原因而改變!
牐牪灰懷疑,這是真的!請記得:我們一樣地固執也一樣地執著!
牐犑塹模
牐犗不賭悖會是我喜歡濰坊的最好理由!

※本文作者:livi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