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春出的陽光

冬天是個飄落雪花的季節,寒意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感覺。這時候的太陽離我很遠。不刺眼的陽光灑在寒風中是顯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牐犠芟爰鍬枷率裁矗但記憶總是從時光中流逝,讓我感到心裡想的那幾句零零散散的話又不能構成什麼有內涵的文章。在時間中掙扎,停留的越久,忘記的就越多。得到的與失去的我會一同看見。
牐犑塹模寫下上面這段話的時候,是在語文課上,我會一同看見,是從書上借鑑下來的。
牐犖蟻不渡嫌鏤目危並不是因為成績上的原因,而是在語文課上可以很大膽地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
牐犖葉雜鏤睦鮮ψ畛醯撓∠螅簡單的概括就是,我怕她。她會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答錯了,就會感慨幾句,說不上凶,但也談不上溫柔。
牐犝庾畛醯撓∠缶駝餉唇立了。
牐犚殘硭是不想我太過驕傲吧,每次評講作文她都只是說我,還可以。不錯,這兩個字,怎么也說不出來。我想想,算了,也許我不和老師的胃口吧,我給她的感覺就是這樣我可有可無。
牐犞鋇階蛺煳也胖道了事情的真相。
牐犖乙恢焙苣擅疲為什麼這次我作文偏題了考的不好,語文老師不說我呢?還在班級第一次說了我想聽的話,她說我的語言表達水平不錯。我很開心,但並沒有在意。
牐犠蛺煳銥吹攪擻鏤睦鮮Χ暈業鈉蘭邸K說她很喜歡我,喜歡我的為人,喜歡我的文筆,喜歡我的微笑。只是我還有我的不足。
牐犎夢已劬σ渙戀牟⒉皇俏業奈牟桑而是她喜歡我的為人,她甚至還知道我很開朗。我不知道事情會這樣,和我看的完全不一樣。
牐犑俏夜鄄斕牟蛔邢?還是我知道的太少了,感悟的太少了。
牐犖頤靼祝一直鼓勵我的人,我要學會珍惜。這是我經過國中3年低谷期之後,最初對老師的感動。我很快樂。

※本文作者:遐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