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溝你是沉默的美

牐犉鹹壓的閌搶醋蘊焐系暮印
牐犖腋掌鶇材鬩泊右姑沃懈嶄招牙矗葡萄溝架下維吾爾族小姑娘不願意碰落熟透的葡萄。
牐犖彝T諂鹹煙睬案本不想討價還價,品嘗了甜蜜的葡萄,又購買了幾筐鮮美的葡萄,乘車往葡萄溝急馳。
牐犅妨獎呔∈僑惹櫚慕新蟶。
牐牷鷓嬪皆諼業難鄣茁慢地升起,葡萄溝三個大字在我的眼前逐漸清晰,緊貼著山巒的是青翠欲滴的藍天。
牐犖藝嫻腦富作一縷冰涼的風,緊緊地貼在你滾燙的胸脯。葡萄溝啊!我聽你的心在砰砰地直跳,你如動脈血管的小渠嘩嘩地流淌。這是世間的絕妙、顏色搭配、溫差的結合。還有美麗與甜美的融洽,讓我融碎與其中。
牐犕趼灞魷壬的塑像披著油亮的陽光,在歡歌之中沉穩而令人矚目。
牐犖藝嫻南氡渥鮃豢牌鹹眩突然掉入古麗的小唇。我還想變為一顆小草生長在葡萄溝里的清泉或者化為王洛斌先生塑像的目光,緊緊地盯住這人間的美景,讓歡快的民歌從角角落落升起,買西來普是圓滿結束的曲子,可是在我的心中它是幸福的開始。

※本文作者:雨滴中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