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親愛的


牐犑背;嵯肫鷙湍閽諞黃鸕哪嵌穩兆櫻記憶中的那段時光總是熱熱的,太陽直直地透過樹影曬到我們身上。好熱。還記得經常會去你的學校找你去玩。那個時候你總是讓我等你,說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做完了,就可以和我玩。我說,那為什麼不等你做完的時候在讓我過來,你卻說,喜歡我在你身邊,那樣覺得有個人愛等待著你,心裡就會覺得溫暖。我笑笑,你總是那么能言善辯。
牐犉涫擔你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煩躁,如同你一樣,我真的不喜歡等人。多數,我也會想:“為什麼總是我等你?”
牐牭是,你親愛的,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等待,我真的很願意等你,等你回到我的身邊,等待著有那么一天,在世界的某一角落,我能再次預見你,只要讓我知道,你在這個世界上很幸福地生活著,就好。那么,我們就可以和最初約定的一樣,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一輩子都作無話不談的知己。記得先前,你還不同意呢?可現在,連互相打個招呼都成了奢求?為什麼呢?
牐牷蛐硎欽庋的,當生命以另外一種狀態的存在的時候,我們就會後悔當初為何沒有好好愛護對方,我們時常會這樣,然後我們就找出各種的理由,來安慰自己,希望能擺脫這種糟糕的心理,畢竟,剩下的人還要生活不是么?但漸漸地我們發現,這種懊悔就如果沼澤一般,越是掙扎,就會陷得越深。這時候,我們才真正的明白,在我們心裡紮根的其實不是懊悔,是思念。它在我思念里紮根,然後以一種無奈、懊悔的狀態,肆意而瘋狂地生長,於是我就淪陷在思念里沉淪無法自拔!其實,我也不想自拔,我喜歡在沉淪在那樣的漩渦里感受你,或許這是對曾經有過的愛情的一種緬懷,緬懷過去,緬懷你。但我又真的不想以這樣的方式思念你!我想哪怕天天吵架,我都希望你活著,哪怕,你我從來沒有過任何情感,我都希望你活著,哪怕我們從來都沒有交集都好,我只希望讓你好好生活著。

牐牽墒牽生活哪能如人所願呢?
牐犇闈裝的,每日,你的影像都會不經意地敲打我一下,我的心在那一刻便會不經意地疼。於是我停止了思想其他,那一刻,我只思念!
牐犖沂背T諳耄你是否就在我的身邊?只是你能看到我,我看不到你而已,但你是在的,時時刻刻都在的?你明白的,我總是這樣。
牐犇闈裝的,多么諷刺的一種事情啊,你走了,那么突然地走了,我卻連稱呼你的一個名字都沒有,也不能同以前你心裡嚮往的一般,稱你為:“親愛的!”因為你不是我的,所以“你親愛的”,不要難過。

牐牥情總是折磨人的,但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稱你為:“我親愛的”

牐犎

牐犑背1凰寄鍅勰サ猛純嗖豢埃有時候,也會思考我應該繼續以現在的狀態生存下去么?每天都不經意間,思念仿佛向維繫了幾千年的習慣一遍又一遍的進行……
牐牽稍趺茨艹莆習慣呢?因為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思念,折磨的我的心,仿佛都蒸發出了水,哪怕只要誰就那么輕輕一碰,就要流出血來……
牐犖乙蠶牘快樂,但卻在這時明白: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不能掩藏的:咳嗽,貧窮和愛。它們往往欲蓋彌彰。
牐牭你們去了哪裡呢?你們到底去了哪裡呢?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像是告別般,傾吐心聲,那天你說你很無奈,也很痛苦。然後,傻傻地回過頭問我:“痛苦和無奈有區別么?”
牐犖頤揮謝卮穡只是笑笑,很徘徊的樣子。怎么回答呢?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但現在我想,他們應該是由分別的吧?
牐牷蛘嚦梢運擔痛苦是有根源的,並且痛苦本身就是一種情感的發泄,它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傷口就會癒合。
牐犎緩笪弈問俏扌葜溝模就像酸軟的膝蓋的一樣,不知何時,便會刺激你一下,雖然不疼,但卻讓你無法忍耐。
牐牽贍苣慊崴滴抑粗,但我還是想知道:“當死亡籠罩你的那一刻,你的思緒里有沒有想起我?”如果不確定,請不要告訴我。如果確定了,也不需要告訴我。

※本文作者:阿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