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讓我送你回家

牐犆磕晡業納日總是朋友最先記得,每當到我生日的前幾天,他們都會為我準備生日,以前的生日就是大家在一起好好的瘋一下,搓上一餐,而今天我的生日,我卻是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生日,有生以來第38個生日,我卻以特別的方式為自己慶賀生日。
牐犠蛺焱砩蝦退訝送的志願者老王、藍色狂想約好,今天一早到中華廣場參加這次“寶貝回家”活動,今年74歲高齡的父母和女兒也陪我一起上街派發傳單,我們用行動支持了搜人網的愛心活動,來幫助那些可憐的孩子。
牐犎綣有一天,當你行走在街頭,不知是否看到這樣可愛卻又可憐的小寶貝,也許你還駐足停留下來在他面前投上一兩塊零錢,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轉身的剎那,你們的愛心立馬回被另一個好逸惡勞,惡貫滿盈的人掠奪?
牐犖也恢道,何以有這樣人性泯滅的人,剝奪了他們該無憂無慮的童年,甚至殘害你們稚嫩的肉體,然後濫用人們的善良來乞討,但我知道,等待他們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
牐犝獠⒉皇俏頤巧埔獾某踔裕我們真正希望的,是這些小寶貝們能擺脫壞人的魔掌,步入真正美好的童年。我們只想呼籲各位朋友,如果下一次,你再看到這樣的小寶貝,請伸出你們的援手,如果可以,請您記下他們經常活動的地段,或者拍下他們的照片,了解他們的詳細資訊,告訴我們,讓我們一起努力,讓這些可憐的孩子早點回家,我只想大聲對街上乞討的孩子說“寶貝,讓我們帶你回家!"
牐犖頤強吹攪瞬煌表現的表情,有漠然冷漠的表情,有熱情的笑臉,當我們一臉的笑容向路人問好並遞上宣傳單時,有的人象避瘟神一樣迴避我們,那個時候我的心真痛了,有一個警察居然開車過來阻止我們的行動,當我詳細的向他講解這次活動的內容,並主動出示我的工作證和名片時,警察也感動了,只是對我父親看了看說“小心別讓老人家中暑,我支持你們。”
牐犙劾嶂沼詒伎舳出,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看到父親在烈日下顯得佝僂的身體,我真的是哭了,父親笑了笑對我說“瑛子,我們一起支持你,我是老人,我給人家遞傳單,人家不會說不要的,你就不要太為難自己了。”
牐犖業男腦僖淮嗡岢起來,父親看到我討好的表情向路人遞上宣傳單,如果是遇到有一點素質的人,他們還會接收一下,有些人看都不看,冷漠的表情走開,父親知道我一向自尊心非常要強,我能放下一切上街派發傳單,這在我有生之年是從來沒有過的事,其實我知道父親是在心疼我,當我眼淚快要出來時,我只是轉身過去,不想讓父親看到我傷感的表情。
牐牭蔽頤竊誚稚系男卸也號召了更多的人來關注時,街上人有不少熱心的人加入了我們的行列中,有幾個懷中還抱著孩子的路人,她們也頂著烈日的炎熱,肩後背著孩子,也跟隨我們一起向路人派發傳單,是她們的付出和支持,才使我們的活動順利完成。
牐犈賞甏單後,狂想他們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說晚上想好好幫我慶賀一下,這多年來,都是這幫鐵哥們陪我過生日,我笑了笑對他們說“今天是我38年來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生日,中午我請你們好好搓一餐,晚上我要回家好好寫一下文章,今天就不聚了。”
牐牬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中,剛從外面回來不到二分鐘,,就有人給我送上了鮮花,原來是珠海的衣袂飄飄專程托她朋友為我送上生日的鮮花,並慶賀我今天當上了紅袖添香的版主,當我捧上鮮花時,我抱著媽媽再一次流淚,我幸福,我有這好的姐妹,我有這好的父母,我有這好的網友。這所有的一切,並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面對這份沉甸甸的禮物,我再一次感動。

※本文作者:瑛子(心語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