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練

牐犚弧⒊苛
牐犜對兜模我看到你沿著石階而上,你穿著一雙球鞋,襪子在晨霧中顯得一絲的亮白,還是那熟悉的運動服。
牐牸塹媚歉冬天的清晨,那天的天特別的暗,好久好久的灰濛濛,仿佛晨霧被大氣罩住了,而我,那是我第一天的晨練。
牐犕著灰濛濛的天,心裡實在打退堂鼓,外面應很冷,風不知道大不大,被窩好暖和啊,我躺在床上猶豫著。不行,既然打定主意,那么就必須去啊,如果今天不去,那以後可就別想能去成了。
牐犓燈穡我立刻掀開被子,這時一陣的冷氣唆一聲闖入我的衣袖,我打了一寒顫,我抖唆的穿上衣服。
牐牫雋思頤牛沿著小路上慢跑,街上冷清得可憐,只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有重重的露掛在稀疏的葉上,仿佛快要凝結,在墜墜欲滴。
牐犖以諳耄平常晨練的人不是很多嗎?怎么今天沒有一個人呢?如果這時出現一個小偷,那我怎么辦,我喊救命會有人聽到嗎?我在心裡滴沽著。也許小偷也怕冷啊,那么早,想必小偷也懶床呢。如果小偷會這么早出來做案,想必也不會去做小偷了,我在心裡安慰著自已。
牐犖已刈拍鞘板路跑著,前面就要上階梯了,我望著那階梯兩邊的小林,這時有幾隻小鳥從林中飛出,排成人行,它們交替著當領頭鳥,從林中飛出,又從另一邊飛入。
牐牭蔽銥吹萌肷竦氖焙潁突然聽到腳步聲,我的心猛的縮了一下,不會這么倒霉吧,第一天出來晨練就出事啊。
牐犝饈蔽乙膊桓一贗吠,更不敢停下來,繼續跑著,可腿卻軟了,我踏上台階,傾聽著這腳步聲,這腳步聲是那么有節奏,一聲一聲,我的心被懸在了半空,突然腳不聽使喚,腳一崴,唉喲,我摔倒在台階上。
牐牎澳忝皇擄傘閉饈蔽姨到一個暖暖的聲音,我趴在台階上,半天起不來,我的手好疼,頭也撞在石階上,暈暈的。你扶我起來,讓我坐在台階上,而我只顧著疼,也把之前的疑慮給拋天九霄雲外去了。
牐犇惴垂我的手,手掌著有細細的砂混著凝凝的血,你說:“喔,出血了。”這時眼淚在我的眼睛裡打轉,你看到我快要哭的樣子,安慰我說:“應不嚴重,我家就在前面,一會給你清洗一下傷口,上點藥應沒事。”
牐犖疫煅首嘔卮穡骸班牛謝謝你。”
牐犝饈蹦惴鱟盼彝前走,一邊轉過臉望著我一邊說:“你怎么一個人來出來晨練呢?我剛才看你一個人,怕你有危險,一直跟著你。”
牐牎鞍。∥乙暈你是小偷,所以才害怕摔跤的呢?”
牐牶牽這時我們都笑了。

牐牰、秋的世界

牐犇憷戳耍遠遠的,迷濛的,你正朝著我走來。
牐犖儀韻滄拍欠菹嗍郵鋇陌滌浚想像著你會無比歡喜的望著我,你會喊著我的溺稱,然後用細膩蘊涵的聲音對我說:“來了。”
牐犚殘砦乙不嵬著你,也許不會,想必我是不好意思與你長時相視的,我會躲避你的目光,害羞的低下頭,暗含微笑的回答著你:“嗯,來了。”
牐犖頁兩在與你凝眸的構想。這時,不遠處的舞場開始喧譁,有妖艷的女子在舞台上扭著妙漫的身軀,她們對著台下起鬨的觀眾們拋著媚眼,那長長的舞裙高高的開著叉,隨著舞姿的晃動,隱約能看到性感的長腿,引來越來越多的觀眾,有人吹起口哨,有人喝彩。
牐犝饈鋇哪愀蘸米咴諶忿口,那妙漫的聲音想必已吸引了你,我看到你在翹望,甚至有一恍惚間看到你正掂著腳,那人海已遮掩了你的視線。
牐犇閽謨淘プ牛想著究竟是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左邊是歡樂的遊戲場,右邊幽靜的林蔭。
牐牰雜謖庋的喧鬧是乎無法提起我的興趣,我本就是不一個愛湊熱鬧的人,更不屑於去瞎起鬨,於是我往林里走,我情願去享受一份寧靜,和著這悠悠的風。眼前是一片秋的世界,那才是我的樂園。
牐犇搶智與喧鬧的聲音已慢慢遠離,仿佛從沒有來過。
牐犖已白牌Ь駁男÷范行,路邊有著古老的柏樹,高高的枝幹,風吹著樹葉嘩嘩的響起。當越行越遠,眼前越來越開闊,不遠處有一深湖,墨綠色的湖水,飄浮著的水草。湖邊有著一棵老樹,低矮的樹梢掛著紅了的,黃了的葉子,樹梢下有一長長的木椅,禁不住坐下來,才想起一路上的跋涉似乎在此時才覺得此許的累。
牐犠在這樣的樹梢下,拿出隨身帶著的書,於是陷入了秋的世界,陷入了書的世界……

※本文作者:迷情於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