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傻

牐牻崍嘶櫚吶人,婚前婚後大都老是愛問自己的老公:“你愛我嗎?”,“你有多愛我呢?”女人問得不厭其煩,男人回答得不勝其煩。如果老公的回答正合自己的心意,女人就萬分的高興,以為老公說的就都是真的,以為自己就真是老公說的那個所謂的幸福的女人。
牐犉涫嫡饈鋇吶人是真傻。傻到智商等於零,傻到相信這種大路邊的話。傻到認為自己真的泡在了幸福的糖水裡。
牐牭女人就是願意這樣。可能她有時明知道是假的,也願意去相信,或者強迫自己去相信。好像這樣就有了某種保證似的。因為傳統的女人從古到今就是以男人為天,男人寬廣的胸膛與有力的肩膀從來都是女人最溫暖最堅實的依靠。從來都是。就是到了如今標榜男女平等的今天,也是如此。只不過近代似乎在很多女強人的襯托下,好像有了一點陰盛陽衰的氣象。其實不然,從最本質上,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是一個男權社會,從來都是以男性為主導,男人領導女人的現狀。除了母系時代除外。這么說真有點泄女人的氣了。其實這是真實的狀況。可能有的單親媽媽說,我就不要男人,我自己活得挺快樂的。我也有孩子。這只是整個社會一個小小的分支而已,主流還是傳統的,還是希望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老公希望老婆“相夫教子”溫柔賢惠,老婆希望老公能夠與自己“執子之手,與子諧老。”這種最現實最古典也是最美好的願望一直支撐著所有的女人到今天都是對婚姻作著這種最美麗的憧憬。
所以女人才去問,才去求證,才去深究,而且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直問到男人煩了,得到一個籠統的答覆,但女人又不甘心,總想弄明白,自己到底在男人心中占了一個什麼的位置。如果男人的答案合自己的意了,又會心生疑慮:是真的嗎,不會是騙我的吧。
牐犈人就是這樣的,就是這么傻的。
牐犉涫滌趾偽厝ノ剩科涫島芏嗍掠趾偽胤橋得清清楚楚?有時只會傷了自己。
牐犈人的這種傻只有一點好,那就是證明了她是多么的在乎他,多么的重視他。可是卻把自我忘了。
牐犈人只在乎感覺上的東西,理性去思考的不多。所以很多時候總是被這些問題而困惑。
牐犉涫擔聰明的女人不會問,只會看。問得再多,不如自己的親眼所見。如果他想告訴你什麼,你不問,他也會告訴你。如果不想告訴你,你問得再多,也是無濟於事。很多女人都明白,但往往事到臨頭,自己就做不到。
牐牰且,女人最好認清自己,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就行了。在哪裡看到過一句話:“飲酒不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超過八分痴,留二分愛給自己。”
牐牳自己留點時間,看書,學習,陶冶情操,而不是整天纏繞在那些愛恨情愁里。當你發現世界是多么大時,你已經不是當初的你了。呵呵。
牐牸虻ィ快樂,充實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本文作者:逆風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