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深情表白詞

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3、每天都在不斷的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過的很累,也很委屈,委屈了不能對任何人說.也許你根本無法體會,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但不知道現在你身邊有誰在陪伴著你!!!

4、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5、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6、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想到一句話以前很流行: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你真的讓我華麗麗的體會了一把!

7、就算我們從沒牽過手,可是我真的很很的愛過了,我也沒有那種能力在你的世界消失,所有,就這樣吧!

8、最難過的不是事情發生的時候,而是後面那些漫漫的歲月,在無數個無精打采的白晝和無數個回憶泛濫的黑夜裡,痛苦是讓它掛在臉頰上合適,還是更應該讓它蔓延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