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幸福的表白

1、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2、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4、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孩人人愛,人在工作心在外,工作不如談戀愛,工作為了混飯菜,愛情為了下一代,為了祖國下一代,你呀抓緊談戀愛!

5、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我的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離。

7、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8、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9、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0、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麼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