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男生表白話語

1、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我們最幸福的情侶。我不敢想如果沒有你,我該怎樣。我害怕那種感覺。失去是痛苦的。是難受的。就像心裡少了什麼,不再跳動。沒有你,我看不到未來,也看不到幸福的存在。

3、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

4、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5、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6、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7、球場上籃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勇敢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智慧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才是我唯一的信念!

8、請不要固守你的沉默,不要為等待而等待。願我愛的帆,能駛進你心的港灣。

9、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