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甜蜜的告白話語

1、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2、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

3、每天,都是思念你度過。想到你,總會有開心的感覺從心底蔓延。每天的功課,都是想你、想你、想你。我幻想過我們在一起是怎樣的。你會寵著我,愛著我,在乎我。我也會順著你,體貼你,關心你。

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你就像我生命里的一道曙光,照亮了我;你是否願意為我帶來希望和力量。

6、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7、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8、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9、都說錢是好東西,可一百塊換不來你笑容,一千塊換不來你寵溺,一萬塊換不來你擁抱,一百萬也換不來你真心,願我們永遠是愛情的大富翁。

10、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