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傷感表白詞

1、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2、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5、有些東西,放棄絕非如嘴上說的那么輕易。有很多時候,行動已經放棄,思想卻在蠢蠢欲動,其實自己也知道,幻想著的東西仿佛天際中的星星,永遠也不可能摘下來的。你只有仰望著,用這種最費力的姿勢,來遙望它的閃爍美麗。放手,真能像鬆開一樣物品那么簡單嗎?真能像剪斷一截繩子那么乾脆嗎?

6、現在才發現,是我更像雪人,冬天一到就會想到這段感情,如果我能釋懷那隨風襲來的並不是入骨的寒冷,也不是滿目的蕭條與淒清,也許應該是心中的溫情。

7、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8、雖然我們現在分手了,可是我一直在幻想有一天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那時的我將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真希望可以有那么的一天,我真的很愛你,求求回到我的身邊好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9、如果你有了女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樣我就知道我該在什麼時候放棄,我也可以給自已許一個期限,告訴自己到那個時候就可以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