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甜蜜的表白語

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做什麼事情都沒精神,我以為我生病了,事實上,我真的生病了,只不過生的是相思病。都是因為你,讓我如此思念,都得病了!

愛是正負電源,碰出火花四濺;愛是誓言,把一生一世戴在指尖;愛是星光,你寂寞時,滿天都是注視你的眼。玫瑰情人節,願真心換來真愛,牽手到永遠。

感謝緣分感謝無知,讓你我巧然相識相知。並且兩顆純潔且渴望愛情的心,已悄悄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我執著的用我自己的特有的方式愛你,希望你甜蜜的默許。

我們都不斷的在尋找,在努力,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實。看著別人的幸福來嘲諷著自己的悲哀,心裡一直不平衡著希望傷害過自己的人過的比自己差,沒自己過的幸福,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卻發現真的像每次寫的那樣,原來我真的希望他過的比我好比我幸福。

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只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只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

那些似水之流年,好想讓它們與我生死不離,在青春唯美的草地上,坐看雲起,行至山窮水盡,牽著你的手,去看那個叫幸福的城堡,彼此相依相偎,相知相惜,把每一天都當成末日來愛你,在火車飛速的軌道上,牽著你的手,看那個遠方,屬於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只為將來。

如果有一天,你輕輕的,走進了我的心裡,和我的心靈有個約定,假如,你給我一個真誠的擁抱,我就會送給你我全部精彩的世界;只要是說,你愛我,我就會永生永世的等著你!

你是愛的天使,當然最是美麗,所有蒼穹的星星,最亮最美的那一顆必定是你;你是愛的天使,當然最靚,花叢中最妖嬈,最耀眼的也絕對非你莫屬;你是愛的天使,因為你具備了所有天使的潛質,猶如那翩翩飛舞的蝴蝶,舞盡了天底下所有天使的所有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