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男生對女生的表白語

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多少次沉浸在想你的深夜,那絲絲的哀愁,化成了遙遙的相思,划過了遙遠的天際;多少次依偎在愛你的懷抱,接過你濃濃的情意,帶著你熾熱的心,瀟灑的愛一回;多少次點燃了躁動的情緒,痴狂的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只在今生,愛你一人,我和你永遠不分離。

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承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你習慣了生命中的什麼都是應得的嗎?你的父母還可以餵你的。你習慣了相信所有人都是虛偽的嗎?小三現在多的是。你習慣承認自己永遠都是對的嗎?我祝你某天成為某國的領導。你覺得現在自己正缺少包容、欣賞、肯定嗎?如果可以,這些我都可以給你!

你敢愛嗎?敢愛的話請跟我走!你敢走嗎?趕走的話請把手交給我!你敢交心嗎?敢的話請把心交給我,我會用生命保護它!你敢希望我們一定會幸福嗎?敢的話請希望我們到最後就算只剩一塊錢,我也把8角交給你,我只要兩角。

真愛是無敵的,這是一個愛情真理。只要一個人的心中有愛,就沒有是不可能戰勝的。怕只怕不敢去愛,一旦你勇敢的愛下去,就沒有什麼事是你不可能完成的。愛,就要勇敢的表白,這就是愛的真理。

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牽著你的手,賦予我愛情的魔力,對你說著我愛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不再逃避,給予我愛你的勇氣,在我的心緣里,有的是愛你的甜蜜,滿滿的是你,為你,我已經傾盡了全力,溫柔的你,讓我一生,為你著迷,我不能騙自己,我是真的愛上你。

沒有你,我的世界就是陰霾;沒有你,我的開心不知所在;沒有你,我連笑也不能開懷;你是我的乖乖,你是我的至愛,201514愛你一生一世,願我真誠的表白,讓你開心常在!

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