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深情表白的話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我的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或許,你要的是完美;但我唯一能給你的,是最真的。

每當你入睡時我會靜悄悄地守侯在你床邊;每當你要去逛街時我會慢慢地陪伴在你的身邊;每當你下班回來時我都會給你做一頓可口的酸菜粉條和炒洋芋片;每當在深冬的夜晚我會陪你走一段路然後回到家中我給你倒一杯滾燙的熱水和端一盆熱熱的洗腳水;每當在你傷心的時候我會陪你說上兩個小時的心靈傾訴;每當在你哭泣的時候我會給你寬大的肩膀和潔白的紙巾;每當在你高興的時候我會給你意外的驚喜。

我愛你我願意和你在一起,我離開你因為我不再愛你,而無論你是否還愛我,我起誓我已忠誠於我的誓言,對於責任以及有婚姻帶來的附產品我會用金錢來填補,如果我是個窮光蛋請允許我一毛不拔的離開,從此你傷你的心我走我的陽關道。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秋季,我構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我構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我構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牽著你的手,是幸福,也是責任,今生牽了你手,就不會再放開。當你把我攏入懷裡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我一生的回報。

時間說再見,思念不會變,不管多遙遠,我能看見你的臉,時間說再見,愛戀不會變,不管多艱難,我要望到你的眼,親愛的,時間改變不了我們心手相依,愛你。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能陪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你是天底下最美麗的蝴蝶,讓我驚艷的七彩,是一個難得的神奇,帶著我的關切,帶著我的倔強,從容的飛。你是天底下最痴情的蝴蝶,在柔柔的春風中,輕輕的低吟,帶上我對你的摯愛,飛越迷霧,最後總有一片光彩。

徘徊在熟悉的那條街,依然有你熟悉的關懷,找到了你,就找到了我一生中牽絆的所依,牽絆的美麗。我依舊愛你,即便是再給我一次愛的機會,我依然會給你一個山盟海誓的承諾。是愛的抉擇,讓我再次回到了愛你的原點,今生的相遇,就是一個奇蹟,我不會輕言放棄愛情的玄妙,還有這牽絆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