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經典的男生向女生表白的話

表白的話:男生向女生表白的話

1、有欣賞,有好感,有感恩,也能生活一生。活得充實坦然。

2、你忙時,怕你會把我忘記,我妒忌,我吃醋。你很忙,總怕我的出現會影響你,總怕你有空時,想找人說說話時,那個就是我。

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4、紅顏最難是知己,世間紅塵情最美,借我柔情風與雨,春風吹盡秋雨來,荷花開在六月里,出水芙蓉媚不嬌,你比荷花更美麗。我愛荷花更愛你!

5、誓山盟怎能比得上生活中的默默相伴;天荒地老怎能比得上時時刻刻心手相牽。愛你不是動聽的語言,而是生活當中的平平淡淡。我會用行動來表達心中的誓言!

6、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7、寶寶,七夕馬上就到了,一直沒有對你說,其實,我很喜歡你,你的單純,你的可愛,深深的把我吸引了,相信我,讓我保護你,從今以後,讓我陪在你的身邊,我不會讓你哭,我會讓你每天開心的,相信我,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是真的愛你,雖然很俗,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會永遠愛你。

8、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0、你已經被快樂追蹤,站下不要動,丘比特拿箭已站在高樓中,小心被愛情的箭射中。小樣,你還動!哼,嗖!小箭已化作簡訊在你的收件箱:喜歡你!

1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2、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13、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14、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15、篇五:天使來代替我愛你

16、忘記了,忘記了什麼?笑笑忘記了當初參加宴會的鞋子是秦奮隨手一指的默契,忘記了秦奮背著她一層層走樓梯的溫馨,忘記了秦奮給她吹被海水泡過的鞋子的細心,忘記了腳上一個個醜醜的創可貼,忘記了秦奮尋找她時的關心。

17、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8、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么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19、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20、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覺累;有你,再大的險阻也無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擔憂;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願你知曉,對你的愛,一生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