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對女生表白的話

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欣賞與深思牽愛的手不要退縮,看愛的眼不要迷糊,尋愛的心不要冷卻,真愛的人不會離開。

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我拋除一切雜念,用真情在心裡鑄成一座堡壘,把我對你的愛放到了裡邊。我對堡壘做了真空處理,使我對你的愛時刻保鮮,保質期是我的一生。

愛一個人,有種只有自己才得嘗的滋味,也許是苦澀,也許是哀愁,也許是欣然,也許是快樂。愛的這種滋味,仿佛是碧藍的天空,那般的包羅,那般的博大;仿佛是火紅的驕陽,那般的熱烈,那般的滾燙;仿佛是明黃的燭火,一點溫馨,一點光熱。這樣的滋味,對於你,對於她,都有一種緣分。得之所幸,不得亦幸。好好的善待和愛著自己身邊愛你的人兒,更珍惜你所愛的人兒,因為在平淡生活里,真情難覓,真愛難求!愛一個人的滋味,由你自己選擇,你的世界,你做主!你的人生無悔無怨,一輩子很久,有愛才不漫長,一輩子也很短,有愛才有滋味……

我喜歡你,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花開一時有詩意,花落一地無聲泣。心疏離於紅塵,嘴角便永遠盛開著那朵清絕的微笑。夢裡的人凝固在我的記憶里,滾滾紅塵與變換的歲月里,寫下文字,來等候~~~暮色深,閉眼,睡下。繁花似錦的彼岸,有我的夢。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靜數一場細水流年,紅顏如花窗欞後,天涯咫尺之間我卻觸不到你的容顏,我是你隔世的紅顏,孤寂千年寫在眉間,燭火闌珊處,舞盡天涯路,花曳清姿水如煙,紅顏如花,你可知我一生只為你嫣然?

身在紅塵,深知,人生如戲,不同的背景,你我的故事,終究是來源於那一曲都是月亮惹得禍。有人開心,有人落寞。有人憂傷,有人卻把心兒鎖。此刻,落筆題字,不為什麼,只為與你攜手同行,與你一路風塵,與你魂夢相牽的諾。風的寂寞雲知道,你的寂寞我知道,我的寂寞你知否?

在梅邊是誰娉娉婷婷惹人憐?在柳邊是誰纏纏綿綿與人綣?在畫中是誰嬌嬌怯怯悄回眸?在夢裡是誰生生死死隨人願?在台上你是麗娘為愛香消玉隕魂夢牽,在台下我非夢梅卻也戀上眼前的仙。你在台上淡淡唱切切念步步蓮,我在台下失了魂丟了魄迷了眼。

當風起時,當月圓時,面對流星,只是想悄悄的許下我的心愿,如果有來世,我的心海依然會刻烙著你的愛戀,而我依舊會在前方真情守候你。只求與你相伴到永久,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