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男生表白語

1、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1表白日,此生為你。

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3、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4、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5、我承認、我害怕孤獨、害怕一個人的寂寞。更害怕沒有人愛我的那種幸福

6、看見花兒想起你那美麗的容顏,看見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見白雲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見彩霞想起你那快樂的樣子,看見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雖然咱們昨日才相見,但是如隔三秋思念遠啊。

7、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9、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10、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11、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12、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3、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14、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5、可是、我想問。你們是否知這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16、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17、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8、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老婆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邊找個好看的,心裡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19、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你;我;我們的心;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20、有時喜歡眺望遠方昏黃的路燈,那種柔和而親善的味道總是仿佛能穿透千里的阻風,縈繞到我的身旁,好似上世紀的古舊照片讓時光都漣漪泛起。行走匆忙的朋友,別忘了,路燈上有遠方的我寄託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