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愚蠢的表白語

表白的話:愚蠢的表白語

1、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2、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3、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4、最愚蠢的表白:我愛上了你!我該怎么辦?

5、我們太善良連自己都騙不過我愛你說未來很長一切難講。

6、你有錢麽?沒有錢就不要來煩我。有錢我也不稀罕。

7、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8、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9、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10、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11、如果人生是一條直線,如果我們今生注定是兩條不相交的直線,那我也要做離你最近的那條平行線,在你孤單的時候給你溫暖和幫助。

12、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3、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14、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15、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16、為了要你注意,才發了這條信息,也許你會刪去,可是,我的名字,在你腦海里又留了次記憶!

17、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8、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19、親愛的魚:吃你是因為需要你;需要你是因為愛你;愛你是因為心中有你;心中有你無非是想吃你嘿……愛你的貓

20、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情,明日二月十四日,古今情人佳節日,送上祝福加問候,幸福開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時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