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向女生表白的句子

表白的話:向女生表白的句子

1、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2、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只要你肯嫁給我。

3、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5、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6、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就是你。

7、成熟女性——就是你!交個朋友——想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8、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9、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0、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1、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12、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梁,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13、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有這么一個人。

14、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5、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風,傳相思,托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16、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17、看過太多風雪,便再不會有初時的驚喜。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最初和最後,分割在激動和平淡兩邊,甚至有一天,大家不告而別。雪每年都會落下,驚喜卻只有一次。而那一次大雪紛飛、令我感動的時光,已經沉淪在未知的遙遠的一方。相望,渺渺無蹤。大概,這些就是一種所謂的閱歷。但在我看來,生命因為他們失去了感動的重量,一直到”輕飄如風“時,無論人是老還是年輕,都已是”風燭殘年“.

18、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9、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20、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