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我愛上了你

表白的話:我愛上了你

1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2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3我慶幸我愛上了你,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努力熱愛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因為你,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人;因為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你,生活才如此甜蜜!

4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總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5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7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8風是我的問候,雨是我的祝願;月光是我的撫慰,陽光是我的企盼;親愛的,無論何種天氣,我的愛都與你相伴!

9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10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