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甜言蜜語的表白

表白的話甜言蜜語的表白

1、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2、跑在時間的前頭,將時光截留,捆住歲月的肩頭,讓歲月難走,追到世界的盡頭,說愛你的心不休,擋在2015的年頭,把愛意說出口。2015如果是世界末日,我願站在風尖浪頭,說:愛你,永遠在我心頭。

3、你的心擁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了一扇窗,偶爾帶點暖暖,偶爾透出微光。我的愛會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綻放。你會發現曾經的悲傷也會慢慢的融化!

4、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5、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6、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願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裡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7、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8、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9、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餵——!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記的來找我喔!

10、七夕的小雨,是告訴你愛戀的秘密;鵲橋的甜蜜,是阻隔煩惱的侵襲;銀河的美麗,是唱響浪漫的舞曲;短短的信息,是姻緣快樂傳遞;願你遇到有緣人,愛情會如意。七夕快樂!

1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2、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13、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說的話。

1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騷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15、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一定會記得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一定會忘記你。此生遭遇你,原是飛鳥與魚的相遇。

16、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17、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18、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19、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20、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