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向女孩子表白的話

表白的話:向女孩子表白的話

1、寒風吹過月牙冷,遙望枝頭綰倩影,窗前飛雪遣畫卷,風霜雪霽又一冬,嚴寒不是簫匿時,早有心蕊伴花翎。你是冬日的春風,時刻伴隨我渡過慢慢人生征程!

2、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6、今天,一位美麗溫柔,婀娜身姿的女孩輕盈的走過我的身旁,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她就是你,我童話世界裡的姑娘。

7、為你的喜好加一把鎖,沒有人可以進來。鎖定一切的一切的,給你一把鎖絕無僅有的一把,你的心就是獨一的,才幹掀開,只需你才可以讓我過的瀟灑。拉著你的手,才是我相思後的瀟灑。

8、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10、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11、通常愛情劇分三種: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不愛你,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三種我都不喜歡,我這么多年精心彩排,只是為了和你上演第四種版本!

12、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13、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4、可是,秦奮仍然對她如同珍寶一般。

15、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6、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8、風一樣的是你的靚發,我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是你的嬌柔,我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19、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20、其實,一切,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