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表白的話大膽說

表白的話:表白的話大膽說

1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2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人海里;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惦記思念,願這個冬天的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幸福,更溫暖!

3如果有一根甘蔗,我要和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有一碗稀粥,我要跟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有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4思念就像是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好想你!

5在美好的歲月里,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么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6一笑而過,讓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發覺我的心跳快速無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來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如此清晰。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在平凡的日子裡,共同譜寫我們愛的序曲!寶貝,我會永遠愛你!

7愛的世界裡,總有一句“想你了”會讓你悄悄感動;總有一句“我願意”會讓你喜極而泣;總有一句“沒關係”會讓你陽光燦爛;總有一句“傻瓜”會讓你甘之如飴。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與你一生攜手!

8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9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遇到親愛的你;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任天荒地老有時盡,這一生只想和你走下去!

10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是太陽,晚上是月亮,而你,則是永遠!你是上帝贈我的禮物,我不捨得你一個人孤獨,簡訊傳遞的是祝福,內心深藏的是愛慕!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