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充滿詩意的表白話語

1、借一首風花雪月,叩動一串紫色的風鈴,無風,你也會聽到問候的聲音!躲在春天的一隅,是誰醉了詩篇,誰又緋紅了容顏?誰又在某個夜晚封存了蓮的心事?此生,做個善感的女子,不要心動,怕心一動就會思千年!你若肯來,就住在愛情的隔壁,陪我地老天荒,好嗎?

2、你說我是一隻受傷的蒼狼,可你不知我的血液也流淌著溫柔。和你相識的這段日子裡,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婉約成一首詩收入我的行囊,點點詩意伴我江湖寥落,幸有知音仍在。相思已滿溢成一袖的寒涼,我呵著氣,卻呵不出那一片溫暖。呵氣也變成一聲嘆息。

3、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寄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執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除了那流轉的光陰、空氣,還有我自己,我的愛悄無聲息。

4、梔子花開,采滿籃的花香,守候在你經過的路口!握一縷文字的緣,默念,你若安好,花也芬芳!佛說:每一點綻放都是前塵,每一棵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種情愛都是因緣,每一次輪迴都有糾結。塵埃里,吟一曲流水曲觴!指間捻花,於墨香風韻之間,醇厚了文字的緣!如若,陌上花開,可否邀你緩緩歸兮?

5、幾度花落幾回淚,幾番相思幾回夢,幾多牽掛幾回痴?為你而來,浸染一生愛,沉醉一世情。揮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燈火,你是我今生美麗的等待。縱是青絲染霜,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