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窩心的表白

1、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2、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收到你的信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3、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4、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么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么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5、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6、當我抱著你的纖腰 我的呼吸壓著你的呼吸 你的心跳數著我的心跳 我願意挖空胸膛,為你造一座教堂,造我們的洞房。

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8、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會沉靜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圍的喧囂遠離而去,你會發現快樂與幸福的感覺其實就在心裡!

9、嵐嵐,其實老早就喜歡你了,也算是一見鍾情的吧。一直沒勇氣告訴你,也怕告訴你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惡的年級部沒把我們分在一個班,但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減。嵐嵐,我愛你,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愛你的。

10、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