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甜蜜表白

1、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2、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3、我無意將愛情刻成冰雕擺在窗前日夜留戀,我更願在你的注視下揮舞紅袖,讓你注意到日出的絕美;你王子一樣安靜的微笑,掩藏著傾覆一切的權力。

4、等到厭倦塵世風景的時候,我願意陪你看細水長流。

5、當我收到你拒絕的信號時,我知道我們不會再有結果.所以我選擇放手.當我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知道我依然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放手,我要讓你幸福.請放心,我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影響我們工作上的合作

6、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7、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8、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0、最近心情很壞,我感覺我以經在生與死之徘徊,唯有你的愛,才能救我,…即使你是一陀牛耙耙,我也會像鮮花一樣為你招來羨慕的咪咪,我把刀以經買好了,要我活,你就要yes,要我死你就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