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爆笑的簡訊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鯉魚和烏龜去領結婚證。辦事員問烏龜年齡,烏龜:100。辦事員遺憾地說:對不起,按照你們家族規定,你還未成年,不準結婚。

那天我看見你了,你坐在大太陽底下,好不自在。我問:你在幹嘛?你神秘一笑:噓,小聲點,等我曬黑了就沒有人說我是白痴了。

蒼蠅媽媽帶著小蒼蠅吃飯,它們飛到一堆牛糞上,小蒼蠅鬱悶地問:“媽媽,為什麼咱們總是吃牛糞呢?”蒼蠅媽媽給了小蒼蠅一記耳光,罵道:“這倒霉孩子,吃飯的時候不許說這么噁心的事兒!”。

你來到醫院,向醫生說: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豆拉黃豆,吃西瓜拉西瓜,,你問醫生怎樣才能恢復正常,醫生沉默了一陣說:你吃屎吧!

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么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滾的是雞蛋會飛的是飛彈會爆的是炸彈看簡訊的是笨蛋罵人是混蛋儲存的是蠢蛋刪掉的是壞蛋回簡訊的是傻蛋不回信息的是王八蛋我看你怎么辦!哈哈……

一個男人在墳地里割草,忽然聽到有聲音,他以為是遇到鬼了,過去一看,是一個人在敲墓碑。 這人說:“嚇死我了,我以為是鬼呢。你在乾什麼?” 那人說:“我在改名字呢。他們把我的名字寫錯了!”

貓不是所以的花都帶刺可玫瑰做到了不是所以的樹都挺拔可白楊做到了不是所以的傻瓜都將這段話看完可你做到了恭喜你 傻瓜

病人:我失眠了,醫生:這些藥,黃色可以夢見劉德華;紅色可以夢見f4;白色夢見張信哲 。病人:那么我要全部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就能見到張國榮

那天躺在床上沒有什麼事情做拿出手機氣一個女孩子,我來了一句你的三圍是多少,不知道是我腦子發熱發錯了還是她腦子發熱看錯了,她回了一句一樣大差點把我搞的噴水!

生活所迫在狐狸開的夜來香髮廊坐檯,一日老鼠來到髮廊點名要將貓包夜,貓誓死不從,老鼠大怒道:當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來,現在送上門還假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