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幽默簡訊精選

有一次我來到你面前,你問我嘎哈?我說不嘎哈。你說不嘎哈你來嘎哈?我說我真不嘎哈。你又說到底嘎哈?我急了:嘎哈你老問我嘎哈不嘎哈?嘎哈呀?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的傻瓜,你現在好嗎?

多時沒見有點想,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記心上!反正閒著也沒事,全當給貓餵點糧!

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僕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了打籃球--豬投。

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看見沒有,她已經懷上我的孩子了!

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的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老師:“噢,真的?你唯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學生:“教二年級!”

哥們兒,最近混得不錯嘛!上次市委會聽說你參加了,市長還親自會晤你,他深情款款地來到你跟前,笑容可掬,拍著你肩膀客氣地道:你,出去!外語不及格,證明你愛國;整天亂擺闊,其實沒老婆;長個小肚子,楞裝彌勒佛;到處喳喳叫,像個大蟈蟈。

李小子:你考得如何? 連小戰:我交白卷,你呢? 李小子:我也是耶,糟了,教師會不會說我們互相抄襲?

今夜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沒事可別亂跑,也別到處放電,我知你已成年,愛慕之心難免,但以你的條件,不能那么隨便,你是純種狼犬,別和笨狗相戀!

阿呆乘外航班機,空中小姐問:coffee or tea?阿呆琢磨:coffee喝過,tea也喝過……便說:我要or,中間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