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手機幽默簡訊

化學家求婚:"我是氧原子o,你是氫原子h,我們的結合就像水(ho)一樣穩定。"女友回信:"另外一個h在哪裡?"

你好這裡是短訊息點歌台,你的好友為你點播一首動力火車的 當 收聽辦法如下,用鐵盆用力敲打頭部,注意可重複收聽!

泡妞四條狗理論:先是獵狗,善於發現目標。二是瘋狗,窮追不捨。三是賴皮狗,死纏不放。最後是哈巴狗,隨你怎么樣!

我有一首名人詩,天下只有幾人知,傻瓜在讀這首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響,肯定在讀這首詩。

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道非道,是非道;道何道,是何道;道是人,是人道;道是天,是天道;道是心,是心道···仁兄,你明白嗎?

甲:我昨晚沒睡好!乙:怎么了?甲:我打死了一隻蚊子!結果來了一大群蚊子給它開追悼會,最後他們居然還搞了個聚餐!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得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著愛,豬肉要新鮮的,拿手機的這隻就不錯

有一老冒,手拿晚報,捧懷哈哈大笑。眾人問他因何而笑?老冒答到:"有一傻瓜,拿著手機,在看簡訊息。"

想你是南瓜,愛你似黃瓜,聞你金香瓜,親你哈密瓜。恨你是胡瓜,吃你是西瓜,罵你是冬瓜,打你這傻瓜。

生物老師描述非洲野豬的長相見學生睡覺便喝道:“你們要看著我啊!不看我,你們怎么知道非洲野豬長的是什麼樣子?”

現在請摸摸臉對鏡顧盼笑一笑如果膚色粉紅臉上的絨毛鮮嫩柔軟那么說明很健康好了這次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