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E語幽默搞笑簡訊精選

食物不甘寂寞,食話食說:①肉包子: 人心都是肉長的。②油條: 不受煎熬,你就不會成熟,總受煎熬,你終究會成為老油條。 ③麵包: 在你很渺小的時候,其實你還是比較充實的;當你變得偉大了,你會覺得很空虛。④漢堡: 有內涵還不夠,還要讓內涵有所表現。⑤燒餅: 人生

測謊儀:某哥們兒子愛說謊,於是他買了個測謊儀,一日兒子晚歸。父:去哪了。曰:圖書館看書。機器人一巴掌拍了過去。兒:去同學家看愛情動作片了。父:好大的膽子,我長這么大就沒看過。機器人給了其父一巴掌。母怒斥:活該,對兒子這么苛刻。怎么說他都是你親生的啊。啪!

一個日本人和一個美國人吹牛。日本人說:“日本火車世界最快,今天從這齣發,明天這個時候還回到這裡。”美國人說:“這算什麼?在美國,今天晚上這裡什麼都沒有,明天早上就出現一個曼哈頓第二。”旁邊一位中國人聽完哈哈大笑,兩人納悶? 中國人說:“千萬別眨眼,不然你�

新時代e語: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邊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動物教你混職場:黃鼠狼:夜裡可以想方設法偷雞吃,白天則要轟轟烈烈去給雞拜年;狗:任何時候都要把上級看成主子,該搖尾巴的時候,堅決地搖尾巴。

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3歲了!”

你知道的太多了:有一個神經病,不知從哪裡弄到了一把手槍,他走在一條小黑色胡同里。突然遇上一個年輕人,神經病二話不說將其按在地上用槍指著他的頭!問道:1+1=幾?年輕人嚇壞了!沉思了許久。回答:等於2?神經病毫不猶豫的開槍殺了他!然後把槍拽在懷裡~冰冷的說了一句

如何解壓:最近工作很累,壓力很大。於是qq上問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如何解壓”。回覆:“按右鍵選winrar”。!

凹凸看人生:1新情人不斷,舊錯誤一直犯。2你和豬有兩點不同:你比它能吃,它比你聰明。3別以為你很酷,我一見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我早想把你踹。4男人在外面養女人叫“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面養男人叫“臥虎藏龍”。5單相思,不會;談朋友,太累;網上戀,沒味;想追我�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男的沉默。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不一會,服務員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在墓園門口,一男子問:紙房子多少錢?商販答:20元!男子:這么貴啊!去年不還只要15元嗎?商販:房價漲了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的你扮成情侶去搶劫,在我們搶劫有成功攜款潛逃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孤獨黯然神傷,揮金如土度過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