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各種職業里的幽默簡訊笑話,行行出笑話

我批評他們沒有發現美的眼睛,就舉了一個例子:老師每天上班都會注意學校門口的那棵石榴樹,看著石榴一天天長大,變綠變紅,每天都覺得有種欣喜的感覺,這個就叫做觀察!後來沒幾天開家長會,有個學生知道我準備要告狀,拚命求情,我不搭理他,他掄起一個板凳就衝下樓梯。我

工頭:“工作的時候不能抽菸!” 小東:“是的,所以我在抽菸的時候沒有工作。“

某日,我在黑板上奮筆疾書,底下鬧成一片,忍無可忍:聲音小一點! 一男生說:老師,慢慢你就習慣啦!

一隻馬蜂飛了進來,我就躲到講台下,指揮學生趕走它,過了幾天,我在黑板上板書的時候,聽見後面很吵,一回頭,一個學生揮舞著課本在打什麼,看見我回頭,他很驕傲地告訴我;老師,我幫你把馬蜂打死了,我看見書上一團黑色的疑似物體,瀑布汗啊!

問:你認為甲的優點是什麼?答:他善於和人打交道,比較有親和力。問:那你認為你有哪些優點呢?答:我比較善於和甲打交道。

醫生勸小東別抽菸了,最多只能飯後抽一支。 兩個月後,醫生在遇到小東,見他精神仍然不佳,便問: “按我說的做了嗎?” “做了。”小東,“您要我飯後抽一支煙,搞得我每天吃十幾頓飯,真是撐死了!”

體育課後,一男生偷偷摸摸塞我一個小青石榴,我覺得很奇怪,然後旁邊的女生喊:老師,他們想陷害你?原來男生趁體育課去偷石榴,被體育老師逮個正著,體育老師要罰他們,他們就把責任推到我身上,說是我想吃。氣死我了,我成熟穩重高貴幽雅的形象啊!

突然接一個電話:“猜猜我是誰?猜中有禮物喔!” 我把可能的人都猜了一遍,還不對。怒“你到底是誰?不說我掛了!” 那人說:“我是送快遞的,你有一個包裹” 我……

一菸鬼多次說要戒菸,但總是不成。有人說:“抽菸有害處,還是戒掉好;當你想抽菸時,就去買根奶油冰棍來試試……” “我試過了,”菸鬼遺憾地說,“可是我怎么都點不著。”

到餐廳吃飯,人多,太擁擠,也亂,我對打飯的大嬸喊:我的飯速度點啊!大嬸就對裡面做飯的人喊:裡面的快點! 要飯的等急了。

公車上,菸癮上來了,於是問坐在旁邊的女士:“我抽菸妨礙你嗎?” “不,你就像在家裡一樣好了。” 他嘆口氣道:“照樣不能抽。”

福特:“我妻子對我抽菸很不滿意,我多次戒菸卻總是戒不了。” 朋友:“我妻子有個很簡單的方法,我每次想抽的時候,她就把香菸的兩頭部點上火,結果我就戒成了,你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