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手機簡訊

蝸牛隊與蜈蚣隊踢足球,上場不一會兒,蜈蚣隊被全體罰下,蝸牛隊大獲全勝。蜈蚣隊不服,裁判道:我只能承認你們兩條腿合法,其它的都當手,誰叫你們手球太多的。祝你中秋快樂!

問世間情為何物,實乃廢物,最好少投入;有道是世態炎涼,秋天更涼,記得添衣裳;人常言:花錢如流水,賺錢如抽絲,人生不容易,發了財是硬道理。中秋請我吃飯啊!呵呵中秋快樂!

大隱於市,小隱於野,你隱於qq……嘿,小樣,手機簡訊你總不能也隱身了吧!嘿,被我逮著了吧!有事沒事多聯繫,積極主動多發發簡訊。經常簡訊聯繫,能益智!馬上你可以上幼稚園大班啦!呵呵中秋快樂!

一朋友去逛家電,看到地上擺著一個家用體重秤,此友體胖,見到秤就想去試試。於是馬上踏了上去,“嘎嘣”一聲,事後證明,那個是一個電磁爐。哈哈兄弟中秋快樂!

看了西遊記中女兒國的場景告訴我們,和尚還是有情的,豬還是貪吃貪喝的,猴子還是好鬥的,女人是可以自我升值的。你呢?祝你中秋快樂先吧!

一強迫症患者諮詢心理醫生。患者:為什麼俺吸菸時會想大便?心理醫生:因你大便時會吸菸,條件反射嘛,其實是大不出來的,只是一個幻覺,不信你使勁。呵呵中秋快樂!

年的某日,我的電腦不幸中了病毒。程式打不開,網頁不斷彈出n多。於是我毅然關機斷網至今。電腦再也沒碰到過一次。明天決定開機,不知道這病毒餓死了沒有?呵呵中秋快樂!

我在北達科他州立大學教戲劇入門課時,要求學生們去看學校劇團當時的演出,並寫一篇評論。看了一場極為精彩的演出後,一名學生寫道:“這部戲劇是如此逼真,以致於我認為我自己是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從電視上看到的。”中秋快樂!

想要早戀,可惜已經晚了。想要婚外戀,可惜還太早了。想要黃昏戀,可惜時間慢跑了。想要生死戀,可惜膽子太小了。呵呵你呢?祝你中秋快樂先吧!

人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呵呵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