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搞笑簡訊,看1到10的搞笑能力

你家住在北沙坨子,上班騎個破鏈盒子。早上洗臉不洗脖子,嘴裡叨個韭菜盒子。手機像個大飯盒子,上班就是撿紙殼子。我就納悶了,你還有臉活著!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下面教你如何辨別方向:在潘美辰時,面向黎明,前面陳曉東,後面陳冠西,右面是孫南,左面若不知,請問青春美少女!

爆笑汽車後窗標語:“您是師傅隨便超”,“女司機+磨合+頭一次=女魔頭”,一小面貼的是“面中面”,一大嬸貼“您就當我是紅燈”

徵婚: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並肩攜手。您願否?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總之四大皆空。

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察帶走。

你是10足花心人,常與9作樂,8不得家有億萬錢財,長年棄7不顧,成天6達,尋找獵物,5需多問,而4性不改,還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一聲不響,二目無光,三餐不食,四肢無力,五官不正,六親不認,七竅不通,八面威風,九坐不動,十分無用。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你是我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