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引發的搞笑簡訊語句,沒有電腦的諸多好處

沒有電腦,可以穩定家庭環境,促進夫妻和睦。再不會因為留戀網路上的漂亮妹妹,被黃連婆娘趕到地板上去睡。順帶提升精子質量,為人類繁衍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創造出必要的條件。

沒有電腦,省下的電費、水費、網費、電話費……可以悄悄變成小金庫,再不用為了吃點羊雜碎,低聲下氣地編排各種不幸的故事,換取老婆翻著白眼賞賜的幾個散碎銀兩。

有一天很晚了,怎么都睡不著覺,索性不睡了,回憶一下上學時候的美好吧!想起在課堂上,老師正講著課……然後,我就睡著了。後來再睡不著我就用這方法。

沒有電腦,再也不用理會老闆的咆哮,想歇多長時間就歇多長時間,想喝幾杯咖啡就喝幾杯咖啡,再也不用變成拿不到加班費的七加二十四的奴隸了。

沒有電腦,減少了電能的浪費,國家可以少建若干座火電站、水電站、核電站,騰出資金用於發展更急需的事業,咱們也為gdp的增長奉獻點綿薄之力。

沒有電腦,就不用上網。就不會遭遇網上詐欺、網上騙局。也不會一不小心闖進澡堂子網,無意間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臨到革命終了弄了個晚節不保,帶著個作風問題踏上黃泉路,到了陰間也不好受,弄了個自毀前程!

沒有電腦,就可以把以前浪費在計算機上面的時間,用來發現現實中的美麗,用來呵護你的愛憐。

火車站,三歲的兒子要撒尿,父親說:“對著鐵路尿。”孩子說:“把火車滑倒咋辦?”

妻子:老公,你太能幹了。做完飯,你接著把衣服洗了吧?丈夫:你一誇我,我肯定吃虧!妻子:那是!“夸”字就是“大”“虧”組成的呀!

沒有電腦,想幾點睡幾點睡,想幾點起幾點起,一切回歸到正常原始的生活狀態,再不會是使自己人做不好人又不能當鬼。不會因為黑眼圈,讓別人把你當成國寶級的寶貝

沒有電腦,可以很好地照顧自己的胃。再不會因為飲食不調引起體態的不雅觀變化,令妹妹對咱退避三舍。也不會因為體力不支令老婆轉身而睡。

深夜,孩子睡醒哭了起來,爸爸決定唱催眠曲哄他。剛唱幾句,隔壁傳來抗議聲:你還是讓孩子哭吧,我心臟還能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