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教師節個性祝福語模板

1. 送上一份祝福,願你的生命中有良師相伴,在黑暗中為你閃耀星光,照亮你的前方,收穫一片燦爛的星空!教師節,祝你幸福無邊!

2.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3. 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

4. “we will rock you”並非用我們的雙手,而是用我們努力後的驕人成績,來“rock you”。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5. 感天感地感師恩,育德育才育新人,教書交心師生情,永生不忘勝親人。敬愛的老師,我不知道如何感謝你,發個簡訊,祝你幸福,願好人一生平安!

6.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古語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俗話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認為:老師是我們知識的父母。老師,節日快樂!

7. 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8. 是您,給了種子太陽般的溫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澆灌,還是您,細心呵護著花兒開放,我拿什麼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9. 在這特別的日子,沒有人比您更值得我們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謹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10. 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11. 教師節日今來到,望你日子天天好;我的祝福不遲到,祝你心情很美妙;送個好運讓你抱,願你時刻都歡笑;生活快樂步步高!

12.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13. 都說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都說你是傳播知識的天使;都說你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都說你是粉筆,犧牲自己書寫希望。老師,節日快樂!

14. 您把我們當成一隻風箏,過去將我們抓緊,添上堅強的羽翼,現在,您鬆開雙臂,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遠行,但牽掛卻從不曾忘記,老師,教師節快樂。

15. 女教師啟發學生用犧牲和格外造句,一學生說:昨天我的姥爺犧牲了。另一學生說,寫作文時,不要把字寫到格外面。女教師聽了,三分鐘沒說話!

16. 當學子們碩果纍纍的時候,當桃李們慶祝勝利的時候,當我們即將走出校園的時候,當我們回眸看到您深情眼神的時候,向你致敬,無私奉獻的老師!希望你快樂永遠!

17. 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18. 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給了我最美的樂章。赤橙黃綠青藍紫,您給了我七彩的陽光。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祝福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19. 教師節就要到了,千言萬語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年輕,並願陽光般的燦爛心情永遠與你相隨!真心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