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經典教師節微信祝福語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說的就是教師,作為學生,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同學們為教師送上最誠摯的教師節微信祝福語是非常有必要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教師節來臨之際,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如果可以選擇,我依然是您離不開的學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學生!

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祝您教師節快樂!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辭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的思念,想念你。

或許我不是您最中意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將終身感謝的人。正是您,使我學會該如何長大!

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祝教師節快樂,永遠年輕,並願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永遠與你相伴!

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也許,您不是最優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節日快樂,老師!

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 000秒秒秒幸福,更多教師節微信祝福語請點擊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