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教師節微信祝福語

1、春風化雨沐我心,師恩浩大永記心。

2、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3、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4、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5、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6、老師,好久不見,有時間咱倆搞一杯。

7、老師,上學的時候我“討厭”你,現在我想念你。

8、teacher,i love you!

9、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10、雖然過了這么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11、在特殊的日子,獻給我的敬愛的老師: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你心底!

12、還記得那個得0分的男孩嗎?是你的鼓勵讓我今天成為數學博士。

13、老師!我以後也要當老師!

14、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15、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栽培,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16、每年的教師節臨近,我都不知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老師……

17、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18、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

19、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20、師恩永難忘--深深祝福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21、時逢教師佳節,學生藉手機簡訊息表達最真誠的祝福:願老師永遠青春永駐,魅力四射,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