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祝福簡訊為你發,美夢成真邁步伐

發個簡訊祝福你,大事小事都如意,工作業績節節高,成就輝煌無人比,沒有憂愁不生氣,變得越來越美麗,朋友天天掛念你,願您還有好身體!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的哲理真諦!一天,兩天,三四天真的看不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也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有一顆防人之心但無害人之意的心。同樣祝福你們好人一生平安!

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經歷,普普通通,卻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友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

陽光給你溫暖,月亮給你溫馨,流星給你幸運,微風給你清爽,玫瑰給你浪漫,而我給你祝福。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

想要給你傳送祝福,雖不是最好、不是最早,但很真誠;這祝福簡訊,不求最全、不求最美,但求上帝倦顧你。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事順心、開心在每天。

微風吹來進你家,美好祝福為你開:幸福快樂接著來,吉祥如意排成排;生活美滿發橫財,美夢成真邁步伐;健康永遠不再煩,一帆風順快樂船!

送你一輛幸福汽車,請先辦理前程似錦駕照,買一份無限期快樂車保,卸掉所有煩惱,裝一車微笑,發動激情,用平安開道,讓人生的交警永遠對你微笑!

想送你風,送你雨,送你一個涼爽的夏天;想送你詩,送你歌,送你一個開心果;更想送你福,送你樂,把所有的好事送到你身邊,祝你天天快樂。

工作難找沒什麼,只是找工作人太多;事業不順沒什麼,只是虧了點錢;愛情夭折沒什麼,只是心情有點糟;發條簡訊沒什麼,只想問候你:朋友周末快樂!

假如快樂似太陽,煩惱似烏雲,那么在我的祝福中你的生活將會陽光普照,萬里無雲。如果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那么快樂時要記得和我多多聯繫喔!

複製孔明的神機妙算、趙雲的英勇善戰、貂禪的驚世美艷來充實你的生活,給你一生幸福瀟灑、快樂嘻哈哈!

人生何必無缺憾,生活何必無磕絆;做事何必求完美,做人何必無缺點;生活踏踏實實過,遇事真心實意做,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