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畢業季,畢業贈言祝福簡訊送同窗

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陰陰晴晴,點點滴滴瀝瀝,潮濕梅雨時候,最難調息;學習上班出行,難忍受悶熱雨急;這季節,衣食住行要注意,保重身體愛自己,輕鬆又愜意!

發個信息祝福你,只為表達我心意;給你陽光溫暖你,給你雨露滋潤你,給你春風撫摸你,給你祝福感動你。

學會等待,靜靜地守候你;學會追求,拚命地想到你;學會沉默,默默地問候你:今天你開心嗎?想我了嗎?

輕地我來了,匆匆地我又要走了。我帶來了什麼,我又帶走了什麼?我說不清,只聽到遠處傳來幾聲鳥叫。我在一個火柴盒裡過了四年!

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昨天今天明天,我們擁有共同的精彩,過去現在未來,我們攜手分享關愛,想要告訴你,無論身在何方惦念永不更改!

帶著一路積累,獎人生之路、求學之路繼續自信、快樂地走下去!在這個畢業的季節,真誠的祝福所有的同學都有個燦爛的前程!

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向鳥兒借一份快樂,向風兒借一點自由,向雲兒借一絲浪漫,向雨兒借一陣清涼,把這一切都打包給你,炎炎夏日,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簡訊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