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摯情誼金不換,溫馨祝福朋友簡訊

我的問候像花一樣,讓你的每天都燦爛,我的關切像風,你走哪我都寸步跟隨,我的祝福像草,等到溫暖來臨,總能喚醒了你的雄心,朋友,祝你好運!

愛你的天飄下幸福雨,愛你的地開出幸福花,愛你的樹垂下幸福柳,愛你的水泛出幸福浪,愛你的鳥唱出幸福歌。愛你的朋友發出祝福,祝你幸福!

那些安放的青春,純美如60年代黑白的舊照片,白的天,黑的地,一片一片,美好的時光在靜靜流淌,生命在回憶在潤色,在憧憬中升華,好好的活每一天。

愛情不能像假白酒,說兌水就兌水,幸福不能像假奶粉,說中毒就中毒,快樂不能像假鈔票,說扣留就扣留,朋友不能像假牙齒,說沒有就沒有。

你是我獲取知識的寶藏,助我一步步成長。你是我通往理想的燈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兩旁。友誼,是知已的禮遇,知已,是友誼的升華。

有山踩在腳下,有水踩在腳下,有人踩在腳下,最主要是有路踩在腳下。有故事在回味,有昨天在回味,有風雨在回味,最主要是有人在回味:比如你。

常憶相遇之緣,請用簡訊記錄;常念相知之情,請用簡訊傾訴;常懷感恩之心,請用簡訊告知;常存關愛之意,請用簡訊表露。

讓鮮花裝滿幸福的花籃,讓快樂傳遍山川河流,讓健康伴你左右,你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真誠的祝福你快樂多多,幸福滿滿。

我要把我的心意傳送給你:祝福你快樂的心意,祈禱你幸福的心意,牽掛你健康的心意,外加我火熱的友誼,統統的都給你,只許收下,不許退回!

咱倆是對好夥伴,友情深深不分散,喝果汁分你一半,你吃肉我吃菜團。煩心事一起承擔,快樂時把酒言歡,兩肋插刀常相伴,真摯情誼金不換

用我一顆真心帶去我的關心,用我一片愛心表示朋友全心,用我全部歡欣感染你的身心,用我耿耿忠心捍衛你我友情,送這小小簡訊,帶去小小祝福祝你快樂!

一首詩一段回憶,回憶兒時的頑皮,回憶你的美麗,回憶刻骨銘心的經歷,回憶所有逝去甜蜜,一條信息串起所有的的回憶,我只傳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