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傳情西風卷,訴說真情,友誼無限

我用友情雨、健康風、金錢土、好運霧、快樂霞、招財雲、順利霜、開心雪、美滿月、如意光、聚寶盆,為你種出了一棵幸福樹,呵護你直到永遠!

愛是一件青花瓷,精美而溫潤;愛是一撮烏龍茶,淡雅而清涼;青花瓷典雅而又易碎,烏龍茶悅目而又得;用心經營你的愛,願你的愛之花綻放的燦爛多彩!

葵花竟放,西樓晚蟬,處暑節氣寫纏綿;風輕花落,漫山紅遍,相思深處起眷戀;相隔千里,在水一方,簡訊傳情西風卷:訴說真情,友誼無限。

處暑節,祝你:造型出挑趕超“犀利哥”,“暑”你最有型;身段曼妙趕超“芙蓉姐”,“暑”你最苗條;語出驚人趕超“鳳姐”,“暑”你最自信

願幸福的雨滴親吻你的臉,捎去我的祝願:一滴快樂,一滴溫暖,一滴平安,一滴康健,一滴事事如願,一滴歡欣相伴。好友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早上好!自從有了你,我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

秋過後處暑來,天氣不再烈火炎,多吃瓜果和蔬菜,不要熬夜到很晚,溫度要隨天氣變,衣物記得要增減,雖然不在你身邊,簡訊一則表關懷!

悸動的心靈;在這一刻沒有給美麗的愛情;而是奉送給純真的友情;也許你我都需要一個人繼續旅行;但是別忘了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情。願你開心。

那一首熟悉的鏇律;響著我的思念幾許;歲月讓我們有了離合散聚;此刻我的問候之泉;正順著我的牽掛之渠;送給你我最洶湧的祝福;願你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好運編輯,健康平安印刷社印刷,開心幸福經銷社經銷,祝福你出版社出版,08年7月第一版,定價:1角。

少年是花朵,青年是朝陽,中年是大樹,老年是夕陽。年輕真好,年老也好,世界真好,人生也好。懂得珍惜,一切都好。真心祝你,一生美好!

每天笑一笑,財富來報到;早晨笑一笑,一天精神好;中午笑一笑,事業創新高;晚上笑一笑,全家沒煩惱;上床笑一笑,美美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