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不需要拍馬屁,問候達意就行,祝福簡訊問候朋友

最好的信息總是先給你最佳的心情會和你分享最濃的祝福總不忘捎給你此時也不例外願你的心情如晴空似明月順心爽心開心無限。

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時光飛逝,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深深的情誼!遠方的朋友,讓我們用移動的網路繼續加深情誼,直至永恆!文明簡訊開新花,溫馨禮儀傳萬家。

快樂不需要背景,留下歡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過得舒坦開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馬屁,問候達意就行。問候問候,聯繫聯繫,祝你一切如意!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俺累壞手指頭,只為把祝福送給你!

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朋友,我要為你送去祝福!

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你知道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它們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一起睡~誰也離不開誰,儘管它們很難見面,其實友誼就應該是這樣生活。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