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九月開學祝福簡訊,願你有個美好的學期

翻開這知識的書頁,你可感到,正如清晨起來,把一扇向陽的窗子打開,微風攜來清新涼爽的空氣,使你舒暢,使你沉醉 ……

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在我們眼裡,我們就是我們。帶著稚氣,帶著迷惑,帶著自信,帶著理想上路吧!開學了,加油!

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態,充實了信念。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又見朋友熟悉的臉,又回到熟悉的校園,又站在實現夢想的起點。朋友,開學啦,學習啦,加油啦,願你有個美好的學期!

丟掉手中的鍵盤,放棄晚睡的惰性,撿起失舊的課本,找回校園的規則,收心從現在開始,迎接你攀越知識高峰的又一段旅程!

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過不是袖手坐視,而是大步朝前。

看,那希望的山崗,多么美麗,多么蒼翠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態,充實了信念。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好氣象,校園生活充實美好!

腦白金說今年開學不逃課,要逃就逃專業課。匯仁腎寶說他逃我也逃。大寶說要逃啊,天天逃。好迪說,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潔說我們的目標是沒人上課。

朋友,新學期的鐘聲又要敲醒。我們又會重逢在那個美麗的教室,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期盼,與你在新的學期新的教室相逢。

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