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心意點點情,溫馨祝福簡訊傳真情

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掛肚牽腸。

警察押送犯人去監獄途中帽子被風吹掉了。犯人討好的問:我去替您撿帽子好嗎?警官說:你以為我那么愚蠢嗎?你站在這兒,我去撿。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掛!

美好的回憶溶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在生活這個舞台上,我會把祝福的投影儀鎖定你的身體,從此你的人生會更加美麗!

面對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只能通過電話聽你的聲音。感情是責任,揮之不去。所以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

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在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時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

點點心意點點情,簡訊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攢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颳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一年一度喜慶忙,山河上下換新裝;新年燈火明又亮,情人玫瑰花更香;每逢佳節心歡暢,牛郎織女美名揚;勤勞致富享太平,我倆愛情更綿長!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