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找歡樂,一周簡訊祝福送歡樂

歡樂就在今天,祝福寬厚無邊,敲響如意鑼鼓,綻放開心彩煙,普照快樂陽光,吉祥航船揚帆。周末發條簡訊,祝你乘風破浪掛雲帆,順利駛向幸福彼岸。

人生總有波折,生活難免困惑,堅強走完道路,挺胸迎戰辛苦,縱然再多坎坷,不怕萬山千河,勝利總能降臨,努力才會收穫!

歲月一轉眼,又來到夏天。百花怒放舞翩躚,陽光燦爛照心間。關懷不分冬天夏天,問候無論黑天白天。天熱記得避暑,珍重身體幸福每一天。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不求名流滿座,但求好友滿堂;不求山珍海味,但求啤酒白乾;不求禮炮震天,但求笑聲山響;不求殷重祝福,但求真誠祝願: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我送你七個小天使,終身永久使用,她們分別叫做星期一,她讓你健康,星期二,她要你快樂,星期三,,她包你平安,星期四,她助你順利,星期五,她給你甜蜜,星期六,更加了不起,使你開心,high到極點,星期天,她還要你,周周愉快,下周更加奇妙,刺激,開心,愉快。如果她

一星期的祝福送給你:星期一開門順,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狗遛遛,星期天樂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周五是工作日的最後一天,疲憊的身軀發出了告急的信號:我需要休息!周五是雙休的前一天,奔放的心靈挑起自由宣言:我渴望放鬆!祝輕鬆愉快度周末。

願你星期一一帆風順,星期二如沐春風,星期三生氣勃勃,星期四時常快樂,星期五五福臨門,星期六六六大順,星期七七星高照。周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結交你是我的好運,周末了,我花一毛錢祝你十分走運,希望你多多轉發此簡訊,大家增進友誼,多多沾喜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