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好祝福簡訊

早晨太陽帶來新的希望,晨風飄來吹響新的方向,帶著曾經的夢中幻想,告別昨日的緊張彷徨,新的一天邁向前方,祝你今日幸福安康。

送你一縷陽光,願你笑容燦爛;送你一陣清風,願你心情清爽;送你一些雨露,願你生活幸福;送你一場細雨,願你工作快樂;送你一朵鮮花,願你青春不老;送你一個平安,願你身體健康;送你一片關懷,願你幸福相伴;送你一份祝福,願你開心每一天!

生活像放電影,鬧劇開場,啞劇結尾。在喜劇中歡笑,悲劇中感傷,劇情中起伏,故事中行進,鏡頭中記錄,演繹中升華。享受電影,願你的人生精彩回放!

手捧書冊,看的是文字,閱覽的是世界;口含茗茶,品的是茶香,感受的是生活;美酒一杯,飲的是甘醇,品味的是艱辛;寂寞塗鴉,繪的是孤獨,展現的是思念;玫瑰飄香,綻的是嬌艷,代表的是愛意;簡訊送你,發的是信息,傳遞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祝福,如陽光傾瀉,灑滿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細雨綿綿,淌滿了你快樂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陽光雨露,滋潤著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房子不要太大,溫馨就好。老公不要太帥,人一定要好。金錢不要太多,夠用就好。減肥不要過度,健康就好。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阿林]

錢多錢少,能掙就好;官大官小,安穩就好;事重事輕,辦成就好;情長情短,有情就好;富豪平民,健康就好。發給你簡訊,祝你最好!

天使托我告訴你,記好了: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幸福像海底魚兒一樣多!早上睜開眼,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即是一切美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