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條簡訊做問候,把溫馨祝福給你欣賞

那些安放的青春,純美如60年代黑白的舊照片,白的天,黑的地,一片一片,美好的時光在靜靜流淌,生命在回憶在潤色,在憧憬中升華,好好的活每一天。

送你一劑長壽秘方:平常心一片,好肚腸一條,溫柔半兩,道理三分,中直一塊。用法:寬心鍋慢炒,和氣湯沖服。願收到簡訊的人健康長壽、平安幸福

喜歡是一種聲音,也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是一幅圖畫,也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是一種氣息沒,也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生活有味!

傻或不傻如何定,看我細細來訴說。助人忘己視為“傻”,自私自利為“不傻”。傻與不傻誰更好,傻與不傻看你想。傻人終有傻人富,不妨偶爾裝裝傻。

送自己美麗心情,嘴角開滿笑容;給自己一顆童心,快樂眨著眼睛;給愛找些理由,溫情長伴左右;給心靈一片綠洲,輕鬆和恬靜長久!

生活像露天電影,每個人既是演員也是觀眾,隨著劇情歡喜悲傷,跟著鏡頭一路前行,人生在演繹中升華,精彩在倒帶中回放,享受電影,品味人生!

陽光有些曬,空氣有些粘,文字有點潮,心情有些悶。坐在雨亭前,看雨絲飛濺,不想太惆悵,只願思緒飛。遠處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頓覺神清氣爽。小小簡訊祝福送你

敗什麼別敗給自己,輸什麼不能輸給心態,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再回首,快樂就在你身邊

我的問候像花一樣,讓你的每天都燦爛,我的關切像風,你走哪我都寸步跟隨,我的祝福像草,等到溫暖來臨,總能喚醒了你的雄心,朋友,祝你好運!

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詩情畫意,愛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願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閃爍的簡訊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快樂的心靈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掛念凝聚著真摯的情懷!親愛的朋友: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扯一束陽光做被子,將美好蓋在你身上;挾一縷清風做圍巾,將快樂為在你身旁;收一條簡訊做問候,把溫馨祝福給你欣賞。祝你平安健康,幸福無疆!

工作生活需知: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會!以上六不要請記在心。